公司簡介

容冰先生1989年開始經營時裝業務生意,由於經常需要與國內供應商結算,故對於匯款業務認識較深。其後於1998年結束時裝業務生意,並將資金轉移經營找換業務。同年4月成立景緻貿易公司,並於九龍紅磡開設第一間景緻找換;翌年一九九九年在香港北角擴展第二間景緻找換,直至目前擴張至港九新界共十四間“景緻找換”外幣兌換及匯款代理專門店,並擁有獨立的景緻報價系統、外幣銷售系統及匯款業務系統,同時亦擁有專業的管理團隊和強大的後勤支援中心,以配合公司未來業務的發展。

“景緻找換”自1998年開始經營外幣兌換及匯款代理業務,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個有十四個營業點及一個後勤辦事處、聘用近50名員、服務網絡遍及港九新界,外幣兌換包括世界各國主要經濟體的貨幣,匯款代理業務惠及本港中小企業及個人所需。

景緻找換的管理架構成熟、職責分工清晰、人力資源充裕,不論在行內外都甚為正面,深得廣大市民信賴和讚譽。公司的管理團隊一直以來都建議和强化無論是從法律、商業管理及風險管控各方面而言,景緻找換都應以更合適和嚴謹的管理形式經營。但是由於現時監管機構及銀行對找換行業的開設和運作越來越嚴格,規管的要求也越來越多。容冰先生除了考慮公司因應行業發展的需要和日後的長遠利益,亦同時考慮到自己的年歲漸長,為了避免因個人問題而影響公司上下員工的生計、影響公司穩健的發展及業務繼承的延續問題。加上得到友好銀行的支持和配合,並承諾在新公司取得牌照後,將積極協助新公司開立銀行帳戶。因此,容冰先生決定對“景緻找換”作一次徹底的改革,成立“景滙(香港)有限公司”以申請金錢服務經營者牌照,並會在取得牌照及取得香港海關的批准後,全面接收景緻找換的業務、商譽、店舖、客戶、員工等等。待完成交接後,“景緻找換”就會即時交還舊牌照,完成它近1/4世紀的歷史任務,並以新的景滙(香港)有限公司及全新的“景緻找換”繼續為廣大市民服務。

景滙(香港)有限公司 - “景緻找換”將會秉承一貫的宗旨和更加完善的服務,以合規、熱誠、專業、方便及快捷的服務精神,為廣大市民以及國內外遊客提供優質的外幣兌換及匯款代理業務,將全新的“景緻找換”打造成爲非一般的找換店及匯款代理。